要情通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7要情第5期

发布时间:2017-04-05 编辑: 点击:[]

5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7321

   

【目录】

◆我院召开学术工作会研究讨论副教授聘任事宜

◆我院召开创工作部署

院团委举办周末文化广场启动晚会 

      

     院召开学术工作会研究讨论副教授聘任事宜  3月13日,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工作会,研究聘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磊杰、建筑工程系教师周成科为副教授的事宜。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院长顾文明,副院长朱晓红、王变奇和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共26人参加会议。

顾文明在会上做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院职称评定改革和逐步落实评聘分离政策的体现。今后,学院将结合上级的职称评审政策和学院实际情况,不断促进职称制度和人才培养制度的有效衔接,逐步打破论资排辈的局面,让能者先上,给学院职称评定改革带来正确的舆论导向,使教师真正走上“双师型”道路,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变奇介绍了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以及近两年我院实施的职称改革情况,强调了学院将不断探索适合学院发展的聘任制度。人事处处长杨曦介绍了我院新的用人机制和人事改革方向,对王磊杰、周成科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业绩做了详细阐述。院学术委员会成员认真审阅了两位同志的申报材料,经民主评议,全票同意聘任两位同志为副教授,享受副教授待遇。

                               (组宣部  岳亚峰)

院召开创工作部署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两城同创的相关文件精神,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有力推动我院漯河市文明单位的创建,3月10日,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漯河市文明单位工作安排会。院党委副书记张胜、组宣部部长易春林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参会。

张胜同志作讲话,他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漯河市文明单位任务分解方案》的要求,针对本部门承担的任务认真制定计划、方案,积极落实部署。他特别强调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指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队伍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崇高使命,高校应起到思想的引领、意识形态的管控作用,做好加深、加强、加大功课。易春林同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漯河市文明单位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安排。

   (组宣部  张明辉)

院团委举办周末文化广场启动晚会   3月18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的“明媚春光、爱在漯职”2017周末文化广场启动晚会暨周六爱心奉献日启动仪式在实训广场举行全院上千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文艺演出。

                                      (院团委 李方媛)

 

 

 

 

 

 

 

 

 

 

 

 

 

 

       责编:王文静                         校对:吕遂峰

 

上一条:2017要情第6期 下一条:2017要情第4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