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职责


党政办公室是学校综合办事机构,处在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中枢位置,担负着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察督办和服务党政、基层、师生的重要职责。

1、负责学校党政召开的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做好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的准备工作。

2、负责协调学校党政部门工作关系,与部门配合共同办理学校的综合性及全校性重大活动。

3、负责学校信息报送工作,对全校的有关情况进行调查研究,供上级和学校党委、行政领导决策参考。

4、负责督察督办学校党政决议、决定及上级、领导同志批示等的贯彻落实情况。

5、负责办理上级来文,审核学校党政发文;负责学校党政决议、决定、工作计划、总结、报告、领导讲话等文件材料的起草或审核工作。

6、负责对外协调、联络和接待工作,做好学校节假日的安排和值班工作。根据安排负责一般群众的来信、来访工作。

7、负责全校的报刊征订和收发工作。

8、负责协调学校会议室、礼堂、报告厅使用和管理工作。

9、负责学校车辆管理工作。

10、负责管理学校印章,做好文秘、机要、印章、档案管理工作。

11、完成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