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年度报告(2022年)
2021-12-01 09:10   审核人: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年度报告

                        (2022年)

 

2020—2021学年度,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在河南省高校工委、教育厅和漯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和“七一”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及《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依法依规办学,扎实推进河南省“双高校”建设,争创全国知名、全省一流高水平品牌高职院校。一年来,学校坚持创新、竞争、发展的办学理念,主动适应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积极探索和实践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位一体”办学模式,不断提升学校发展内涵,不断推进校企合作的开放办学,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办学实力持续增强,社会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在学生发展、教育教学改革、服务贡献、国际合作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职成教司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1]632号)要求,学校在对2020 -2021学年教育教学运行情况全面梳理的基础上,撰写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年度报告(2022年)》。

本报告主要数据来源于教育部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等。数据采集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财务数据采用财政部确定的会计年度的财务决算数据即2021年度数据。

本报告立足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与年度人才培养工作进行简要汇报。详细资料、数据请登录学校主页及相关网站查询。

                                                                       2021年12月1日

 

附件【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年度报告(2022年).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