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要情第9期
2019-04-29 10:00   审核人:

 

  

9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428

 

【目录】

◆河南工业大学领导对我校本科教学进行综合检查

◆我校校园微电影作品再次斩获大奖

我校“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高校”

 

河南工业大学领导对我校本科教学进行综合检查  4月23日,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杨六栓一行9人莅临我校对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本科教学基本状态进行综合检查。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接待了杨六栓一行。

杨六栓一行听取了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关于漯河工学院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查阅实验室及实验报告指导书等有关资料,并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24日,专家组进入教室随机听课,并与相关教师座谈,还查阅了5个本科专业的相关教学管理资料。

随后,专家组召开综合检查反馈会。杨六栓代表专家组表示,办好漯河工学院,一要坚持理念引领,尊重教育规律。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管理制度创新。三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推进课程建设。四要坚持成果导向,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五要坚持挖掘资源,打造文化品牌。六要持续改进,提升教学质量。副校长朱晓红、王变奇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提出的问题加快研究落实。

(教务处  陈水生)

我校校园微电影作品再次斩获大奖  日,我校选送的《太阳升起的地方》第三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4700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荣获宣教类一等奖。同时,我校还荣获了最佳组织奖。至此,我校已连续三届荣获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一等奖和两届组织奖。

据悉,此次影像盛典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全国112家高校600多名影视行业精英和微电影爱好者参赛。我校和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等单位共同荣获宣教类节目一等奖。

(学生处 董建伟)

我校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高校” 我校在河南日报主办的黄河教育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高校”。这是我校继荣获2017年度河南“综合实力20强领军高校”、2018年度“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高校”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组宣部  谢海良)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