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年要情第22期
2019-09-30 11:19   审核人:

22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928

 

                  校长王春阳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9月27日下午,校长王春阳在3101会议室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参加。朱晓红主持。

王春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为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永不停歇抓学习,持之以恒促整改等五个方面给大家上了很好的一课。

这堂党课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与会的同志们表示要把王校长的这堂党课学深吃透,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自觉带着思考来学习、带着感悟来传达、带着智慧来贯彻,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各项建设工作中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组宣部)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