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年要情第24期
2019-10-28 09:40   审核人:

 

 

24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1026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10月21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汪继顺莅临指导,我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纪委书记薛存心、副校长朱晓红分别进行研讨发言。

薛存心作发言。他说,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让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的重大要求的意义,并对照党的初心和使命,对照革命先烈、英模人物,对照焦裕禄同志“干部十不准”“十多十少”“五个跟不上”,对照以案促改负面典型等检视差距。

朱晓红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河南时指出鄂豫皖苏区根据地是我们党的重要建党基地,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等都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缅怀先烈,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要重温模范党员事迹,树立正确廉洁观。

顾文明做总结讲话。他说,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要传承红色基因,谨持“拒腐蚀、永不沾”的干净操守,锻造“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担当精神。作为从事高等教育的我们,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要自觉地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紧扣“立德树人”总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汪继顺做点评讲话。他指出,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八必学”。二是要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党员干部要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带头当好“四个故事”的主讲人,让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四是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反思,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切实让广大师生看到新变化、新成效。

(组宣部)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