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年要情第26期
2019-11-07 10:53   审核人:

26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116

 

【目录】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建工学院获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我校获全市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4日,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交流调研成果并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市委组织部樊春光一行到会指导。校长王春阳主持。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围绕“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主题教育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对照检视。他强调,学校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春阳围绕“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主题教育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并按照“18个是否”的要求,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认真的检视反思。他指出,学校领导干部要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统一思想行动,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职责,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以持之以恒的努力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自调研主题逐一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并紧扣党章、《准则》和《条例》,围绕“18个是否”逐一进行了对照发言。

(校两办)

建工学院获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近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获高职组建筑工程模拟实操比赛一等奖。此次共有来自全国239所高校、456支参赛队伍、1368名选手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

(建工学院)

我校获全市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日前,漯河市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漯全科组办[2019] 5号),我校获全市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学生处)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