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年要情第29期
2019-12-12 11:18   审核人:

 

29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年12月10日

 

【目录】

◆我校校园文化活动获省高校第三届“大美学工”校园文化成果二等奖

◆思政部教师李诚诚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我校荣获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奋斗新时代·光山杯”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我校校园文化活动获省高校第三届“大美学工”校园文化成果二等奖  12月3日,我校申报的《弘扬许慎文化,铸魂润德育人》荣获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大美学工”“大美学工”活动二等奖。

我校副校长朱晓红一行参加颁奖典礼并观摩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

(学生处)

思政部教师李诚诚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思政部李诚诚老师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校两办)

我校获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12月8日,在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奋斗新时代·光山杯”短视频大赛中,我校选送的作品《光山红叶》获一等奖,作品《八月桂花遍地开》荣获全国三等奖。此次大赛旨在贯彻习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纪念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85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

(组宣部)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