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2期要情通报
2020-02-01 16:35   审核人:

  

第2期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125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2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激励引导学校广大党员、干部以钉钉子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新辉煌。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汪继顺、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王春阳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汪继顺指出,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分类实施,取得了很好成效。汪继顺强调,要筑牢思想根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抓不懈。要提振担当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顾文明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严格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在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学校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走深、走实、走心和走新相结合,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性开展工作,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绩。顾文明强调,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的会议精神,深入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师生、指导实践的工作,勇敢肩负起时代重任,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王春阳指出,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不断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王春阳要求,要抓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促落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勇担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不断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办学水平。

                                      (校办公室)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