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0-07-21 15:08   审核人:

第12期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720

 

【目录】

◆我校成功举办专创融合教师特训营活动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下就业双选会

◆我校成功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

 

我校成功举办专创融合教师特训营活动  为促进专创融合,做好“互联网+”参赛师资培训以及教师“专创融合”教学理念的普及,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及备赛能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上新台阶,7月10日到7月12日,我校专创融合教师特训营在1号实训楼1313实训室开营,从各院系选出来的近50名优秀专创融合教师参加这次培训。

7月12日上午,副校长朱晓红参加了专创融合特训营的学习,对学校专创融合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发展方向,要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学生的专业,指导学生将创新创业转化为今后的就业,打造人才培养新高地。

(招生就业处)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下就业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全国和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我校联合58同城于2020年6月28日-29日在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下就业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上,共有近百家招聘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涵盖财会、计算机、销售、建筑等行业的诸多就业岗位达3000多个。经过学校、企业、学生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有675名毕业生初步达成求职意向。

(招生就业处 )

我校成功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  日前,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河南省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创建评估结果揭晓,我校成功入选2020年度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

(组宣部)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