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13期要情通报
2020-07-21 17:09   审核人:

第13期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721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殿峰一行到校调研

漯河市食品电商5G直播园区建设工作

 

7月10日,副校长朱晓红、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殿峰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调研漯河市食品电商5G直播园区建设工作,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秘书长刘涛及学校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在学校一号会议室内,闫少辉就漯河市食品电商直播园区的建设工作内容做了简单汇报。直播园区的建设,是紧紧围绕4月9日尹弘省长到漯河调研食品制造业发展情况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坚持“三链同构”着力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的工作部署》(漯政办〔2019〕63号)文件内容,为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的提升,彰显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6月5日我校与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建设漯河市食品电商直播园区的通知》(漯职院政发〔2020〕26号)文件,联合打造漯河市食品电商直播园区,为当下受疫情影响的漯河食品企业提供多样化、现代化的销售渠道和平台。

在直播园区的建设中,结合2019年我校与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签订的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园区优先选择与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加强合作,升级建设漯河市食品电商5G直播园区。移动公司参会人员表示积极推进5G直播园区的建设,将5G信号全面覆盖园区和六号教学楼,并申请公司提供部分5G先进直播设施设备为园区使用。

王殿峰对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的举措表示称赞,并对我校近年来为市场监管局推荐的本地企业举行毕业生招聘会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朱晓红陪同王殿峰一行参观了位于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漯河市食品电商5G直播园区。直播园区宣传标语和相关规章制度已全部安装,食品展览室和网红直播室正在有序建设中。直播园区的建设和运营,在丰富创新创业氛围营造和专业技能实践锻炼的基础上,为我校在校大学生和漯河食品企业提供了多样化、科学化、科技化的教学实践、产品研发、网络直播平台共建和销售渠道建设,探索了一条“院校+市监+央企”共同服务漯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招生就业处)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