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26期要情通报
2020-11-09 10:10   审核人:

第26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118

 

【目录】

◆我校与漯河市红黄蓝电子公司产学研基地揭牌

◆思政部教师获河南省社科联网络思政微课一等奖

◆我校获全国职业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赛佳绩

 

我校与漯河市红黄蓝电子公司产学研基地揭牌  11月5日,我校与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双方将致力于解决和开发电子信息技术及智能控制等技术问题。副校长王变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王变奇指出,我校专业学科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实训条件优越,通过设立产学研创新基地推动校企双方开展技术研发项目合作,在教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共享共建,将企业在市场上的敏锐性与高校在研发上的智力优势充分结合起来,推进校企之间的深度融合。

(电气系 )

思政部教师获河南省社科联网络思政微课一等奖  我校思政部李诚诚老师的思政微课视频《文化强国如何“炼”成?》在2020年度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中荣获高校组一等奖。

(科研处)

我校获全国职业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赛佳绩  11月3-4日,我校选手在“王森冠军联盟杯”第十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上荣获银奖两项铜奖一项。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128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

(协创中心)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