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0年第33期要情通报
2020-12-21 11:40   审核人:

33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01220

 

【目录】

◆我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工作顺利迎检

◆我校多项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获河南省教育厅认定

◆我校微电影作品获第六届万峰林二等奖

 

我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工作顺利迎检 12月14日,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副校长张其武为组长的河南省高校2020年“双创建”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副校长岳春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张其武传达了此次评估验收工作的要求和目标,岳春洲作了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工作汇报。

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深入学生公寓实地检查、召开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开展检查验收工作,并就检查验收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组对我校的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岳春洲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按照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公寓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学生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为我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宿管科)

我校多项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获河南省教育厅认定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认定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教育教学类项目(任务)的通知》(教职成〔2020〕478 号),对建设完成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教育教学类项目(任务)认定名单予以公布。我校创新创业示范平台、O2O模式“健康家”装饰装修生产性实训基地、服装创意产业园生产性实训基地、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肉制品加工技术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休闲食品加工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6个项目(任务)通过认定。

(教务处)

我校微电影作品获第六届万峰林二等奖  12月19日,我校作品《五四新青年》《渐闻花名》在中国梦脱贫攻坚影像盛典暨第六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获二等奖。

(组宣部)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