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1年第3期要情通报
2021-01-15 16:45   审核人:

  

第3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1年1月12日

 

【目录】

漯河市“校园防恐 豫我同行”暨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我校荣获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

我校获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金奖

 

漯河市“校园防恐 豫我同行”暨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近日,按照国家和河南省反恐办统一部署,漯河市“校园防恐 豫我同行”暨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实训广场举办。市防恐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武胜伟,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孙洪义,学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以及市反恐办、各县区反恐办工作人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近1000人参加。

市防恐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武胜伟宣布漯河市“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气氛生动热烈,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参会领导、师生代表仔细观看,工作人员现场认真讲解,正面宣讲国家法律法规、相关政策,让校园群体进一步深刻认识恐怖活动对社会发展造成的严重危害。

                                                                                               (组宣部)

我校荣获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  近日,我校在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音乐舞蹈系)

我校获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金奖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20〕716号),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中获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9项,优秀奖2项,优秀辅导教师1项。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艺术设计系)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