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1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1-03-09 10:10   审核人:

  

6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136

 

我校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3月4日下午,我校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主持。

党委书记顾文明发表讲话。他就如何做好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地把政治性作为第一属性、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要真正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严查违规逾矩行为,决不允许搞小山头、小团伙、小圈子,决不允许自行其是、各自为政,决不允许搞“两面派”、做“两面人”。二是贯彻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这次市委巡察整改制度的建立,把基层党建的好经验提炼出来,好做法固化下来,形成组织建设的长效机制。要倍加珍惜多岗位历练的机会,以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三是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按照条例规定和巡察组的要求,必须在三个月内完成针对三个方面26个具体问题的整巡察整改工作。四是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要心中有责,把负责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要强化作风保障,工作“抓铁有痕、路石留印”,落实过程“经得起询问”,破解难题“只为办成想办法”;要少说别人,多看自己。五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把握方法步骤,用好以往集中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校长王春阳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0年是我们取得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双胜利”的一年。我们实现了春秋两季有序返校复学,跻身了“双高工程”校的建设行列,巩固了优质校建设领先地位,推动了国家和省级试点工作的多项突破,摘得了省级文明校园桂冠荣誉,守牢了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交出了一份引以为豪、令人振奋的出色答卷。学校的发展进入了新阶段、迈上了新征程。2021年要继续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要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担负起整改责任,逐一落实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任务;要落实责任、真抓实干,集思广益、开门规划,强化协调、无缝对接,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要高度重视“双高校”建设工作,广泛发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狠抓工作落实,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绩效问责机制,完成“双高工程校”建设年度任务;要理顺漯河工学院机构编制,打造本科教育管理模式,适度扩大本科办学规模,申报高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推进漯河工学院建设申报本科职教专业;要深入推动二级产业学院建设;要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就业等工作。

会上,副校长朱晓红宣读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组宣部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