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1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1-03-11 10:44   审核人:

 

7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1310

   

【目录】

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到五年制教学部调研

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我校督导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学校安全工作 

漯河工学院同学获2020年“漯河校园好网民”称号

 

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到五年制教学部调研  3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一行到学校南校区五年制教学部进行调研。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唐辉强就南校区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顾文明充分肯定了五年制教学部取得的成绩,指出五年制教学部一年来发展很快,领导班子责任心强,整个部门凝心聚力,成绩喜人。他强调,在新的学期,五年制教学部要持续深入抓好南校区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充分发挥南校区半军事化管理优势,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工作,抓亮点、补短板,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把“成才先成人”和“以赛促教”的教育理念贯彻好,培养更多更好高素质人才,努力为学校储备高质量专科生源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薛存心对新学期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

                                  (五年制教学部)

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我校督导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学校安全工作  3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督导组一行3人,在市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及学校安全工作。副校长朱晓红、岳春洲、程传蕊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朱晓红从夯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制定完善预案、做好开学准备,落实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开展环境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等4个方面就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高根立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学校实行教学、后勤网格化管理包保责任制和“四级网格长”负责制,建立疫情防控激励机制,设立专项资金用于奖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部职工给予了充分肯定,还就实习实训安排、校园封闭管理、校园快递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学校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细化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做好师生防疫宣传教育和心理健康引导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随后,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餐厅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深入了解餐饮安排、清洁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防控措施准备及落实情况,对我校疫情防控的措施和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组宣部)

漯河工学院同学获2020年“漯河校园好网民”称号  近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姚树豪同学从全市各单位推荐和自主推荐的88名好网民人选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20年“漯河校园好网民”荣誉称号。

                                (建筑工程学院)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