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1年第9期要情通报
2021-03-22 10:10   审核人:

  

9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21320

 

【目录】

我校迎接河南省文明校园年度复查

我校召开2021年专业调整论证会 

我校总务处教师获“漯河好人”荣誉称号

 

我校迎接河南省文明校园年度复查  3月11日上午,省文明单位(校园)复查第三组一行在漯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主任陈建富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对我校2020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复查。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工会主席吕爱华、党委委员易春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汇报会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三楼党员之家举行。薛存心代表学校向复查组汇报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做法和成效: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强化政治信仰,力求“五个过硬”,做到领导班子建设好。二是重实践、强引领、用示范、建平台,创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思想道德教育好。三是把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非遗文化传承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做到活动阵地好。四是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反馈机制,严抓师德师风建设,做到教师队伍好。五是精心打造爱国、励志、感恩成才和经典文化传承四大校园文化品牌,做到校园文化好。六是开展“两创一做”活动,在劳动和实践中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做到校园环境好。七是明确志愿服务品牌化、专业化、项目化、精品化目标,创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汇报会后,复查组仔细查阅了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资料,并深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学楼、学生宿舍、美术馆等场所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氛围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复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所做的系列工作,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组宣部)

我校召开2021年专业调整论证会  3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专业调整论证会。副校长朱晓红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各院(系、部)教学主任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贾新政主持。

朱晓红指出,专业调整对于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是学校不断完善专业设置、优化专业结构的重要举措。各院(系、部)要深入贯彻《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精神,专业布局要服务于国家战略和漯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专业设置应立足学校办学条件,精准对接产业发展需求,适度控制专业规模,下一步将预警或停招部分专业。

                                 (教务处)

我校总务处教师获“漯河好人”荣誉称号  近日,漯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下半年“漯河好人”的决定》(漯文明委〔2021〕3号),我校总务处教师何琦荣获助人为乐类“漯河好人”荣誉称号。

                                      (组宣部)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