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政策法规 | 学校动态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2年第8期要情通报 2022-04-27
2022年第7期要情通报 2022-04-11
2022年第6期要情通报 2022-03-30
2022年第5期要情通报 2022-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21年第33期要情通报
2021-11-01 08:29   审核人:

   情 通 报

第33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11030

 

【目录】

校领导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参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暨漯河市第四届青年社科专家论坛

获漯河市“2020年度文明网站”

获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校领导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10月1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春阳,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晓红、岳春洲、程传蕊深入学生餐厅、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检查后勤保障及校园安全等工作。

在西餐厅,王春阳、朱晓红、岳春洲、程传蕊等校领导和新生一起排队打菜,与同学们坐在一起用餐,边吃边聊,仔细听取学生对菜品种类、菜品价格、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意见,了解学生到校后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王春阳强调,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加强餐厅管理与服务,不断强化餐厅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饭菜质量、卫生防疫措施等工作督查,要让学校师生吃的好、吃的放心。

在新生宿舍,王春阳、朱晓红、岳春洲、程传蕊等校领导仔细查看新生的被褥和配套设施,了解同学们入校后的情况,提醒同学们天气转凉注意身体,并就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话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积极进取,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做好未来职业规划,明确专升本、考研等奋斗目标,为实现人生梦想筑牢根基。

王春阳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相互团结,互相包容,营造良好学习和文化氛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人生征程中去。同学们礼貌的向校领导问好,对学校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满意,对辅导员老师的细心照顾表示感谢。

每年新学期开学季,学校领导通过深入宿舍、深入餐厅等方式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关心关爱学生成长,让初来乍到的新同学感受到了漯河工学院、漯河职院大家庭的关爱,切实地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

学工部、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宿管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与走访。

(组宣部)

参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暨漯河市第四届青年社科专家论坛  10月28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举办的全市社科界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暨漯河市第四届青年社科专家论坛在市博物馆举行,漯河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晓红作为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出席会议,黄玉萍、刘芳芳老师等5名青年社科骨干为论坛撰写了理论文章,夏敬飞老师作代表发言。

朱晓红对学校参会的青年社科骨干的学习研讨精神进行鼓励,希望大家以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积极融入到社会服务、参与到决策建议当中去。

会上,夏敬飞老师作为2021年漯河市社科联重点课题《加快培育漯河市战略新兴产业研究》的承担者,针对如何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关于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部署,结合自己的调查研究提出强化科技创新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引导和鼓励社会投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等建议。她表示,作为高校青年教师、社科工作者,应争当“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把科研成果应用在实现国家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在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中贡献社科力量!

(科研处)

获漯河市“2020年度文明网站”  近日,由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中共漯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漯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开展的漯河市文明网站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官方网站获漯河市“2020年度文明网站”称号。

 

(组宣部)

获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日前,我校荣获2021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同时,思政部李迎安老师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高职高专组)特等奖,郭亦佳老师荣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组宣部)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