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漯河职院:隆重举行漯河开放大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9 编辑: 点击:[]

12月29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漯河开放大学揭牌仪式。漯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闫石,河南开放大学副校长张树军,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漯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东,漯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玲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共同为漯河开放大学揭牌。

漯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闫石指出,漯河广播电视大学正式更名为漯河开放大学,同时加挂漯河社区大学、漯河老年大学牌子。这是漯河开放大学发展史上乃至漯河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学校要以更名为契机,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立足新起点、加快新转型,办特色鲜明的大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教育需求,服务好我市构建高质量的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要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创新办学模式、提升办学质量、完善体系建设,把漯河开放大学的发展列为漯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打造成为我市教育的靓丽名片。

河南开放大学副校长张树军指出,漯河广播电视大学始终扎根基层一线,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探索实践学历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多种教育形式,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稳步提升,为漯河地区各行各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更名为漯河开放大学,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河南省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标志。希望漯河开放大学以此为契机,加快综合改革步伐,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提升服务能力,为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职业教育、开放教育、老年教育、社区教育融合发展,坚持质量立校、管理治校、科研兴校,不断拓展服务功能。牢牢把握学历继续教育新抓手、社区教育新渠道、社会培训新品牌、老年教育新亮点和职业教育新支撑,不断拓展和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扎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促进我市形成“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漯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东宣读《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将漯河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漯河开放大学的批复》。

揭牌仪式由漯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振甫主持,相关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揭牌仪式。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出席参加仪式,共同见证漯河开放大学揭牌盛况。

上一条:漯河职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漯河职院:召开主题教育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