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漯河职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编辑: 点击:[]

3月16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表彰2022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院长刘全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岳春洲和程传蕊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岳春洲主持。

刘全永对学院2022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向奋战在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就做好今年的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深刻认识做好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悟透政策,时刻关注、学习国家相关政策、法规,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提升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成效。三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做好就业教育指导,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四要完善和健全就业与招生、就业与人才培养的联动机制,提高专业与产业需求契合度、人才培养认同度。五要聚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以创新创业竞赛为抓手,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刘全永强调,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学院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关乎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发展全局,也关乎每一个学生、每一个家庭的切身利益。希望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协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以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树立良好的办学品牌和社会影响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程传蕊作学院2022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并安排2023年学院招生就业创业工作。

艺术设计系、服装系、创新创业大赛教师代表分别就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大赛作经验交流。

上一条:漯河职院:党委书记易军鹏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木浦科学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