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情通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6要情第35期

发布时间:2016-12-31 编辑: 点击:[]

要 情 通 报

35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61231

 


【目录】

◆院领导参观漯河市设计师之家暨建工系优秀作品展

◆食工系举行第五届美食文化节暨校内实训产品展

◆五年制大专部举办学生表彰暨元旦晚会

 

院领导参观漯河市设计师之家暨建工系优秀作品展  12月29日上午,漯河市设计师之家暨漯职院建工系优秀设计作品展在我院建筑工程系实训中心隆重开幕。院长顾文明、副院长王变奇及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实训中心主任张勃等到场参观指导,漯河市十几家装饰企业的代表及优秀设计师出席开幕式。

漯河市设计师之家由建工系校企合作企业单位漯河兆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牵头筹建,选址在建工系实训中心。成立一年多来,已有二十几家会员理事单位、设计师会员七十多人,成为漯河装饰界一个公益性、学术性、专业性、开放性、包容性的交流展示平台。本次作品展由建工系与漯河兆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共展出企业设计师作品23套、建工系学生优秀设计作品5套。

(建工系 林果 杨德志)

食工系举行第五届美食文化节暨校内实训产品展  12月30日,食品工程系第五届美食文化节暨2014级校内生产实训产品展成功在3号教学楼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胜、工会主席吕爱华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和该系全体教师和学徒制班学生参加了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张胜宣布首届食品美食文化节暨毕业生作品展开幕。仪式由该系副主任崔惠玲主持。

食品工程系食品文化节以“引领健康时尚”生活为主题,旨在推广科学健康饮食的良好生活观念,增强大学生对当今食品安全、产业发展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展现自我、完成自我的舞台。食品文化节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师生魅力的展现,是全面实施开放办学,培养实用型技术人才的一项展示。

(食工系 王文甫)

 五年制大专部举办学生表彰暨元旦晚会  12月25日晚,五年制大专部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了2016年学生活动表彰大会暨2017年“同心筑梦、共创辉煌”元旦晚会。院长顾文明出席并观看晚会。五年制大专部主任郑冬强、学院部分部门负责人及五年制大专部10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五年制大专部  盛平)

 

 

 

 

 

 

 

 

 

 

 

 

 

 

 

 

 

 

 

 

 

   责编:吕遂峰                          校对:朱献周

上一条:2016要情第34期 下一条:2016要情第3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