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情通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6要情第33期

发布时间:2016-12-31 编辑: 点击:[]

要 情 通 报

33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61227

 


【目录】

◆食工系举行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建工系受到河南省教育协会多项表彰

◆五年制大专部完成中职生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

 

食工系举行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12月23日,食品工程系在学院3号会议室举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系)与天瑞集团、思念千味食品、仟吉食品现代学徒制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郑州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思念集团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天瑞集团天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我院常务副院长吴玉堂、副院长代骅及相关部门和食品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院长代骅主持。

常务副院长吴玉堂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合作企业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开放办学思路。吴玉堂指出,食品工程系作为我院开办最早的重点教学系部,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先后有多个教学案例和项目入选教育部委托的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案例征集评选,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作为我院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并成功实现合作,组建了五个学徒制班。希望双方真诚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分别为合作方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为学徒制班授班旗。

(食工系  王文甫)

建工系受到河南省教育协会多项表彰  12月22日,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表彰会在郑州举行,我院建筑工程系作为会员单位被评为2012-2016年度河南省建设教育培训先进单位,姚艳红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周成科老师被评为优秀教师,系主任赵冬梅当选为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近年来,该系按照《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和河南省住建厅、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关于加快推进行业人才培养任务要求,经过近几年的努力,该系已成为河南省建设系统培训机构、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建筑工人职业A类培训考核机构、河南省BIM发展联盟会员单位、桥梁建筑文化研究中心、全国建筑信息化教育联盟成员单位等。通过开展多种渠道、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工作,加强了与行业企业紧密合作,教师的整体素质显著提高,在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新技术推广等方面成绩突出。

(建工系  赵冬梅)

五年制大专部完成中职生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漯河市教育局工作要求和安排,12月24日至25日,五年制大专部在1号、2号实训楼组织了2015级中职学生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工作。

此次公共基础课测试课程为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德育5门课程。测试全部采用微机在线考试。

(五年制大专部  盛平)

 

 

 

 

 

 

 

 

 

 

 

 

 

 

   责编:吕遂峰                          校对:朱献周

上一条:2016要情第35期 下一条:2016要情第32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