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情通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7要情第14期

发布时间:2017-05-31 编辑: 点击:[]

14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7522

 

【目录】

◆我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食品系学生获“盼盼食品杯”第七届创意西点大赛奖

◆旅游系学生获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佳绩

◆我院获第十三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奖

◆我院获源汇区2016年度武装工作表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我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5月13日,我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第三会议室举行,院长王春阳、副院长王变奇,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教育事业部北方大区销售服务总经理苏永良,河南城建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漯河市安监站站长等行业企业代表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建工系师生参加仪式。

王春阳、苏永良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并为“BIM工程造价实践教学基地”及“工程造价技能认证考试中心”揭牌。副院长王变奇介绍了院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建工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情况。苏永良介绍了建筑行业对BIM技术和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途径

广联达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建筑信息化领域的上市公司,目前在全球AEC行业位列第四。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拥有员工5000余名,海内外子公司50余家,与上千家院校进行校企共建合作。

                                 (建工系  赵冬梅)

食品系学生获“盼盼食品杯”第七届创意西点大赛奖  5月11至12日,在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与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福建省盼盼食品集团冠名的“盼盼食品杯”第七届全国职业技术学校(院)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决赛上,我院食品工程系2015级仟吉学徒制班的任晓宁同学获大赛银奖,2014级食品加工技术专业的李梦磊获得优秀奖。本次比赛历时4个月,来自全国百所大学的近400名学生参加初赛。

                                   (食品系  贾娟 

旅游系学生获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佳绩   5月69日,2017年“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上,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学生李晓莉、张依萌和胡贺明分别获得高职组中餐宴会摆台三等奖、西餐宴会摆台三等奖和中式铺床三等奖的佳绩。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是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全面覆盖中高职本科院校的品牌赛事。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56所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和中职学校的789名选手参赛,参赛地点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窗体底端

                                (旅游系  张薇薇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我院获第十三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奖  5月11日,在“中国营养学会第十三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食品与社区营养实践研讨会暨校企营养人才培养交流会”上,我院获得“社区营养突出贡献奖”。

大会组委会邀请我院食品工程系主任李文典做典型发言。中国营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各地近60所高校健康及营养专业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食品系)

我院获源汇区2016年度武装工作表彰  日前,中共源汇区委、源汇区人民政府和源汇区人民武装部联合发文,通报表扬2016年度源汇区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我院获得“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院武装部周全明同志荣获“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学生处 董建伟)

 

 

   责编:吕遂峰                          校对:宋成业

 

上一条:2017要情第15期 下一条:2017要情第1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