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情通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7要情第8期

发布时间:2017-05-05 编辑: 点击:[]

8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7415

 

【目录】

◆我院获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机电系举办富士康科技集团专班招聘会

◆工商系全国职业技能赛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

◆师生向食工系学生捐款 

 

     我院获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近日,由国家教育部组织、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光明日报社共同举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出炉。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打造校园‘微电影’领军品牌  全面推动校园文化建设”项目获全国优秀成果奖。

本次评选历时两月,全国高校报送近2000个项目参加初评,各省(直辖市)教育主管部门推选出671个项目参加教育部组织的专家评审,最终包括该院在内的202个获奖项目进入公示环节。我院从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四届“校园微电影大赛”,大赛紧密结合高职院校学生思想和文化素质实际,创新了德育工作的新形式,搭建了差生转化的新平台,开辟了素质教育的新途径,构建了榜样育人的新载体,探索了建设和谐校园的新抓手,使之成为在校内外引起广泛影响的标杆性赛事,走出了一条“微时代”背景下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的精彩之路,该院也因此成为全国唯一全方位开展此类活动的高校。

机电系举办富士康科技集团专班招聘会   4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富士康科技集团鸿准精密模具专班宣讲暨招聘会在学院3101会议室举行。2015级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三个专业230名学生参加。富士康科技集团鸿准精密模具专班采取校企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合作模式。第三学年全部在企业进行培训。

                                  (机电系 陈建党)

工商系全国职业技能赛  4月1日,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上,我院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1所职业院校的代表队参加 

                                            (工商系)

窗体底端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  4月9日,2017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工作顺利举行。该考点共设两个考区120个考场,3500名考生参加了文化知识和职业素质考试。

师生向食工系学生捐款   近日,食品工程系学生社团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2016级学生赵文慧母亲捐款,帮助她渡过难关。赵文慧同学的母亲因交通事故病情严重,家庭已无力治疗。截止日前,全院师生共捐款11997元。

                                      (食工系  韩磊)

    

 

 

   责编:王文静                         校对:吕遂峰

上一条:2017要情第9期 下一条:2017要情第7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