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情通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7要情第7期

发布时间:2017-04-05 编辑: 点击:[]

7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7330

   

 

我院获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并受到省高校工委表扬

 

3月27日,在2017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上,我院因信息报送数量多采用率高效果好获得2016年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并受到河南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的会议表扬。

会上,河南省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同志在全省高校办公室工作成绩总结中讲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信息工作激励机制,明确将信息工作作为各部门年终目标考核内容,对成绩突出的作为加分因素,对于不能完成信息工作的取消评先资格,形成了良好的信息工作氛围,以信息工作助推学院发展。省内部分高校办公室主任代表在发言交流中,称赞我院信息工作连续获得省内先进,很好地宣传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内涵,为提升我院在全省业内知名度搭建了平台。

2016年,我院信息工作紧紧围绕院党委、院行政中心工作进行选题报送,全年报送省教育厅静态和动态信息21篇,采用10篇,其中根据食工系报送信息采编的《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生产实训产品展”入选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实训教学创新案例集》、根据教务处报送信息采编的《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获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开放·融合”成果展佳绩》、根据学生处和各系部报送信息采编的《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多举措打造校园微电影文化品牌》等被省教育厅网站刊发,根据轻工系、建工系、工商系报送信息采编的《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深化教育改革成绩斐然》等被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专刊发布,根据就业处、电气系报送信息采编的《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多举措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受到主管副市长称赞批示。这些信息及时传递了我院改革创新取得的各项成绩,宣传了我院办学亮点和特色,有力提升了我院在省教育厅和全省高校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创优了环境。

                         

 

 

 

       责编:吕遂峰                          校对:宋成业

 

上一条:2017要情第8期 下一条:2017要情第6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