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制度建设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1年第11期要情通报 2021-04-02
2021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1-05-07
2021年第10期要情通报 2021-04-01
2021年第9期要情通报 2021-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7要情第28期
2017-11-15 10:24   审核人:

要 情 通 报

28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7113

 


【目录】

◆院党委书记顾文明慰问驻村干部及贫困户

◆我院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院党委书记顾文明慰问驻村干部及贫困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的重要指示,院党委多次召开会议,讨论研究驻村扶贫工作。10月31日,院党委书记顾文明、纪委书记薛存心、办公室主任魏萍、组宣部部长易春林等一行深入舞阳县莲花镇大赵村,慰问奋斗在扶贫第一线的我院驻村干部及当地贫困户。

走访调研中,顾文明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与村民话家常,与村干部议发展。在莲花镇大赵村低保贫困户赵桂钦家里,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健康、家庭经济状况等,并代表学院给老人送上慰问品。顾文明和老人亲切交谈,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随时联系。今年82岁的赵桂钦老人服役期间曾荣立二等功,在我院派驻村干部的帮扶下,有望年内度脱贫。在大赵村光伏电站,顾文明一行了解电站运行、管理、维护及村民收益情况。

顾文明与我院驻村干部张改亮、李应华深入探讨和交流扶贫工作,他要求驻村干部多到贫困户家中走动,了解他们的想法和家庭困难,在政策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让扶贫惠民政策最大限度地惠及贫困户,帮助他们尽快脱贫。

(办公室)

我院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10月31日,我院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晚上6时30分,近千名入党积极分子以支部为单位在16个教室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的录像,把再次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培训班第一课。

                                 (组宣部  谢海良)

 

 

 

 

 

 

 

   责编:吕遂峰                          校对:宋成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