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公指南 | 制度建设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开 | 常用表格 | 联系我们 |  普法专栏
公 告
2021年第11期要情通报 2021-04-02
2021年第12期要情通报 2021-05-07
2021年第10期要情通报 2021-04-01
2021年第9期要情通报 2021-03-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要情通报>>正文
2019要情第6期
2019-04-01 16:43   审核人:

  

6

漯河职业技术学办公室                        2019329

 

【目录】

我市“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干部学历教育”开

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赴周口职院考察学习混改事宜

◆我校车改工作已完成

 

我市“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干部学历教育”开班  3月21日上午,漯河市“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干部学历教育”开学典礼在我校召开。市委组织部、校领导及漯河市社区大学领导和首期300余名学员参加典礼。

党委书记顾文明致辞。他指出,启动实施“村干部学历提升”计划项目是一项“政府出钱、大学出力、农民受益”的民生工程。学校将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灵活多样,因材施教,积极探索,总结经验,切实将村干部学历教育相关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罗志民作讲话。他对参加学习的村干部大学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希望,并对我校落实国家政策、振兴乡村经济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高度肯定。

“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干部学历教育”计划用3到4年时间,对符合学历、年龄条件的我市在职村“两委”干部、村级后备干部开展大专学历教育,学习期满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国家开放大学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力争到2021年每个行政村至少有一名大专以上学历的村干部。首期大专班开设行政管理(村镇管理方向)、农业经济管理等专业。

      校两办

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赴周口职院考察学习混改事宜 3月26日,我校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组成调研组,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混合所有制办学考察学习。

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一行听取了周口职院校长关于该校与恒大集团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合办学推进事宜及体会,顾文明、王春阳指出周口职院的混合所有制办学具有“起步晚、进度快、力度大”等特点,在办学体制改革方面,实现了弯道超车和跨越式发展,很有新意,为我们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座谈会上,两校就多年的办学发展基本情况及混合所有制办学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校两办)

我校车改工作已完成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漯河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漯车改〔2018〕1号)要求,我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从2018年10月开始,于2019年3月我校车改方案获批,相关后续工作也已基本完成。学校有公务用车11辆,保留车辆5辆,其它6辆转作学校教学实训用。我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参加车改,学校不再保留主要领导专用车辆,车改后学校对司机也作了妥善安置,其中一名按照政策提前离岗,另有一名转岗,车改工作平稳结束。

(校两办)

 

窗体底端

   责编:常荷洁                  校对:吕遂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